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黑龙江首届国际大米节开幕 推动水稻高质量发展提升国际地位
2018-10-10 14:41:31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亮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0月10日讯(记者 王亮) 10日,2018中国·黑龙江首届国际大米节开幕。

  据黑龙江省农业委员会主任王金会介绍,黑龙江是世界最大的优质粳稻主产区,水稻种植历史悠久,栽培技术全国领先,稻作文化源远流长。举办国际大米节有利于扬长优势,做强做大黑龙江水稻产业经济,有利于打造品牌,推动黑龙江水稻产业高质量发展,有利于扩大影响,提升黑龙江水稻生产的国际地位。

  在本届大米节上,邀请到美国、菲律宾、日本、韩国、泰国等10个国家和地区的专家学者,以及联合国粮农组织、世界粮食计划署的官员共60多人,15家国外企业参展。

责任编辑:张广义

【专题】龙江刮起绿色旋风20190527

【专题】龙江刮起绿色旋风

【专题】龙江刮起绿色旋风

【专题】2018中国·黑龙江首届国际大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