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市黑山街11号院内变成“化粪池”
2018-10-12 15:41:45 来源:生活报  作者:李兰兰 刘莹 肖尧 李威兵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10月12日讯 11日,哈市市民通过本报热线反映,南岗区黑山街11号院内井盖返水已经近一个月,现在院子里变成了“化粪池”。当日,记者联系到负责该小区的先锋物业,物业工作人员表示正在找人处理。

  当日,记者来到黑山街11号,还没进院,一股浓浓的臭气便扑鼻而来。沿着这股刺鼻的味道走进院子便能看到,就在居民楼下的人行道上,井盖旁边布满了黑灰色的异物,地上全是脏水,越走到近处味道越刺鼻。因为返水时间太长,人行道上全是臭水,有车辆从院子进出,把这些臭水带得满院都是,住在院子里居民出行都十分困难,一不小心就会踩到一脚屎。

  住在该小区的王阿姨说:“都返水一个月了,没人管啊。这给我们臭的,戴口罩都没用。满院子全是屎,怎么就没个人来管管?”

  当日,记者联系到负责该小区的先锋物业,物业工作人员表示已经找人对下水进行修理。“找人来修了,现在应该不返水了。再找找人来修一下。”哈尔滨市黑山街11号院内变成“化粪池”

责任编辑:姜继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