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洗了个车手机“跑”到草丛里了 真相竟是这样的
2018-10-13 19:11:04 来源:东北网  作者:赵晨曦 包海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0月13日讯(赵晨曦 记者 包海多)近日,哈尔滨市民刘先生洗车后,发现落在后座的手机不翼而飞,随后刘先生根据手机定位功能,在洗车行不远处的草丛里找到了自己手机,事发蹊跷,刘先生随即报警,请求民警解惑。

  9月28日,哈尔滨市民刘先生到哈尔滨市公安局香坊分局成高子派出所报警,称自己在某洗车行洗车,落在车后座的手机不翼而飞。

  民警们随即赶赴现场开展侦查工作,发现洗车行室内监控没有死角,而洗车行内的四名员工都说没有看到刘先生的手机。由于刘先生的手机与家人手机绑定,双方随时可以看到手机定位,随后,民警们和刘先生根据其家人提供的定位地址,在洗车行附近草丛中发现了刘先生的手机。

  而此时,民警们调取洗车行监控后也发现,刘先生洗车后,一名洗车工车某(女)骑自行车独自离开,并出现在找到手机的草丛附近。对此,民警们将车某传唤至派出所,在大量证据面前,车某对偷手机一事供认不讳。车某表示,她清理车辆内饰时发现遗落在车后座上的手机,随即心生贪念,由于不会使用该手机,没把电话关机,藏在兜里的手机不断震动,所以她以买菜为由,骑自行车离开洗车行,将手机藏匿于草丛中,以便下班时取回手机。

  目前,车某已被经发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