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搜 索
有你母校吗?黑龙江12所学校拟成为国家示范学校
2018-10-15 14:20:19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春颖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0月14日讯(记者 王春颖)近日,教育部公示了“国家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学校建设计划”第三批项目学校验收结果。其中,拟同意黑龙江12所项目学校通过验收,将正式确定为“国家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学校”。

  在该验收结果公示中,黑龙江商业高级技工学校、齐齐哈尔市卫生学校、哈尔滨市现代应用技术中等职业学校、佳木斯市技工学校、黑龙江鸡西市职教中心学校、牡丹江市高级技工学校、黑龙江农垦工业学校、五大连池职教中心学校、黑龙江省机电工程学校、黑龙江牡丹江市职教中心学校、黑龙江省水利水电学校和齐齐哈尔市职业教育中心学校榜上有名,并均通过结果验收。

  据悉,“国家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学校建设计划”第三批项目学校验收结果是在学校总结自查、省级验收检查的基础上,教育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财政部组织专家对第三批立项(含补充立项、申请延期验收等)的398所项目学校进行了综合评议和全面复核,拟同意389所项目学校通过验收,正式确定为“国家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学校”。

  公示期自2018年9月27日起至10月8日止。

  附:验收结果链接

  //www.moe.gov.cn/jyb_xxgk/s5743/s5745/201809/W020180927583874595779.xlsx

责任编辑:杨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