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鹤岗
搜 索
鹤岗市南山区坚持问题导向加强政治生态建设
2018-10-17 10:47:38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10月17日讯 鹤岗市南山区区委区政府从加强政治生态建设入手,努力打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以全面加强政治生态建设,促进区域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全区干部牢固树立问题导向,戳破“面子”、露出“里子”,清除思想误区、纠正认识偏差,进一步唤醒担当精神,推动政治生态的持续净化。一是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坚守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时刻保持清醒认识,始终绷紧“讲政治”这根弦,坚决站稳政治立场,始终向党中央对表看齐。对那些错误言论,敢于“亮剑”“发声”,坚决予以抵制。大力弘扬“一切行动听指挥”的优良传统,延续“步调一致才能得胜利”的红色基因,在政治方向、政治立场、政治言行上,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增强了班子凝聚力。保持高度警惕,敢于同形形色色的特权思想和特权现象作斗争,构筑起预防和抵制特权的防护网,仔细查找和整改存在的问题,认真执行相关制度,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有力武器,真正使组织生活成为锻炼党性、提高觉悟、强身健体的熔炉。三是树立正确选人用人导向,以阳光、正能量、积极、团结、担当、作为作为南山区选人用人的鲜明导向。将优秀的、具有潜力的干部调整到合适的岗位,做到人岗相宜,让“闲者下,能者上”,真正实现有为才有位。目前南山区各单位、各部门积极投入到恢复政治生态环境,加强政治生态建设的工作中去,形成了分管领导“不甩手”、部门领导“不松手”、工作人员“不缩手”的良好局面。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