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骗保26.7万! 逊克一男子虚报数目骗取土地保险
2018-10-17 16:27:17 来源:东北网  作者:庄园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0月17日讯(记者 庄园) 记者从逊克县委宣传部了解到,近日,逊克县公安局刑侦大队经过缜密侦查,成功破获一起案值26.7万元的保险诈骗案件。

  据介绍,9月10日,逊克县公安局接到群众报警称:逊克县西某等人涉嫌诈骗土地保险。接案后,办案民警通过调取大量证据材料,深入相关单位走访摸排,依法侦查查明:2016年至2017年期间,西某多次利用自己和妻子的身份信息,虚报保险土地数目共计7000余亩,骗取保险金26.7万元。9月28日9时许,民警将犯罪嫌疑人西某在其家中抓获。经审,犯罪嫌疑人西某如实供诉了自己虚报保险土地数目,从而骗取土地保险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西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