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省领导重阳节走访养老机构慰问老人
2018-10-18 09:00:35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10月18日讯 17日是重阳节,副省长程志明及省和哈尔滨市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走访慰问哈市养老机构、百岁老人及困难老人,代表省委省政府向老年人致以亲切问候,祝愿全省老年人健康长寿、安度晚年。

  当日上午,程志明一行首先来到哈尔滨市凯峰老年公寓,看望并慰问住在这里的老人们,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并了解了该公寓的设备设施等情况。程志明指出,发展养老事业需要调动全社会的力量,要积极鼓励和大力支持社会资本参与养老服务业,养老服务机构也要注重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并行,在满足老年人日益增长的多样化养老需求的同时,不断提高全省老年人的生活质量。

  随后,一行人分别前往哈市花园小区101岁的于占文老人和同一小区92岁的困难老人杨秀兰家中,程志明详细询问了两位老人的起居生活和身体状况,叮嘱家属一定要照顾好老人家,并祝老人健康长寿、晚年幸福。

责任编辑:姜继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