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爱情故事换雪雕” 黑龙江“冰雪恋人”创意爆款
2018-10-24 10:15:32 来源:东北网  作者:霍枭涵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0月23日讯(记者 霍枭涵) 22日,IAI国际旅游媒体论坛暨第19届IAI国际广告奖启动会在北京鸟巢国家体育场召开,“黑龙江冰雪恋人整合营销项目”喜获第二届IAI国际旅游奖整合营销案例金奖。这是该项目继中国广告主金远奖、第九届虎啸奖后,第三次斩获全国性行业大奖。

颁奖现场。省旅游委提供

  据了解,“冰雪恋人”是由黑龙江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和中青旅联科(北京)公关顾问有限公司共同打造的冰雪旅游整合营销项目,为让冰雪旅游吸引更多年轻人,尤其是情侣群体的关注,策划团队别出心裁地提出“爱情故事换雪雕”的创意,将冰雪和爱情进行了密切关联,引起了市场的强烈反响。

奇妙爱情岛。省旅游委提供

  此次营销总体曝光量覆盖7358.7万人次,累计覆盖700万目标人群,产生UGC内容3000余条,一时间成为全国冬季旅游的引爆点,使黑龙江浪漫的冰雪目的地形象深入人心,通过情感故事打造出“有温度的冰雪”,也为黑龙江“冰雪之冠”冬季旅游品牌赋予了新内涵。

  小贴士:IAI国际广告奖是由中国商务广告协会、国家广告研究院、中国传媒大学广告学院联合主办的广告界权威奖项,IAI国际旅游奖是IAI国际广告奖旗下国际化的旅游行业运营评选活动。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