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黑龙江省林业和草原局正式挂牌
2018-10-25 11:29: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刘嘉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0月25日讯(记者 刘嘉) 按照全省机构改革工作部署和省委省政府统一安排,10月25日,黑龙江省林业和草原局正式挂牌。副省长刘忻出席挂牌仪式并讲话。省林业和草原局全体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新划转各单位副处级以上干部、局直属各单位班子成员。

黑龙江省林业和草原局正式挂牌。东北网记者 刘嘉摄

  据了解,按照国家批复的《黑龙江省机构改革方案》,组建黑龙江省林业和草原局,将原省林业厅的职责,原省森林工业总局和省森林资源管理局的重点国有林区森林资源管理职责,省畜牧兽医局的草原监督管理职责,以及原省国土资源厅,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原省环境保护厅等部门的自然保护区,风景名胜区,自然遗产,地质公园管理职责等整合,组建黑龙江省林业和草原局,由省自然资源厅统一领导和管理,不再保留省林业厅,省森林工业总局,省森林资源管理局。

责任编辑:张广义

【专题】黑龙江省深化机构改革 为龙江振兴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