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黑龙江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正式挂牌
2018-10-26 09:59: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杜筱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0月26日讯(记者 杜筱) 10月26日8时,“黑龙江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正式挂牌,标志着我省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史上迎来了一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时刻。

黑龙江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正式挂牌 。戴宁摄

  新组建的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将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省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的职责,以及省民政厅承担的省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职责,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的职业安全健康监督管理职责等整合,作为省政府组成部门。保留省老龄工作委员会,日常工作由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承担。

  省政府副省长刘忻同志、省政府副秘书长邢爱国同志出席揭牌仪式。刘忻副省长致辞后协同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魏新刚为新成立的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揭牌,新组建的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全体干部和直属单位党政负责人参加揭牌仪式。

责任编辑:张广义

【专题】黑龙江省深化机构改革 为龙江振兴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