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志愿者之歌”佳作奖:《志愿服务者之歌》
2018-10-26 10:56:09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为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培育志愿服务文化,以歌曲创作推介的形式记录志愿者的生动实践、展示志愿者的时代风采、演绎志愿者的道德境界、抒发志愿者的美好愿望,分享志愿者的感悟收获,激发和引导广大干部群众积极投身到志愿服务中来,在全社会营造关注、支持、参与志愿服务的浓厚氛围。省文明办、省委高校工委、省文化厅、省文联和黑龙江广播电视台联合组织开展了“黑龙江省志愿服务原创主题歌曲征集推广活动”。

  活动由自2018年6月中旬开始,至10月底结束,经过歌曲创作、推荐上报、资格审查、作品筛选、作品初评和专家终评等程序,最终在符合申报条件的51首志愿服务原创主题歌曲中,评选出20首制作精良、主题鲜明、词曲优美、适合传唱的优秀作品。本次活动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及优秀作品奖14名。

  从今日起,东北网将持续推介获奖作品,敬请关注!

  “志愿者之歌”佳作奖:《志愿服务者之歌》

佳作奖:志愿服务者之歌 黑龙江农垦科技学院

责任编辑:王辉

【专题】志愿者之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