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黑龙江展团签署5亿元产销协议
2018-11-05 22:15: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刘嘉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1月5日讯(记者 刘嘉)11月1日至5日,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简称“农交会”)在长沙市举行。我省经贸代表团除参加展示展销外,还举办黑龙江绿色食品品牌推介会、黑龙江绿色特色农产品产销对接洽谈会等大型宣传推介活动,共签署5亿元产销协议,现场销售金额271万元。

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黑龙江展区。东北网记者 刘嘉 摄

  据统计,参展期间,我省展区共接待消费者10万多人,接待前来咨询、洽谈的采购商超过1000人,各地客商、消费者对绿色豆制品、大米、蜂蜜和黑木耳等龙江绿色食品十分青睐,每天到我省展区、地标展区购买洽谈者络绎不绝。记者在现场看到,佳木斯冬梅豆粉被长沙市民抢购一空;大兴安岭南麓片区达成意向合作100多个,现场销售额30万多元。许多外省展区工作人员,不仅自己购买大量我省展品,而且还介绍大批亲属和朋友前来抢购我省展品。

  与往届相比,本届全国农交会我省参展企业与各地客商共签订合同61份,比上届增加11份;每笔超过500万的订单27份,比上届增加5份。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