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真情时刻
搜 索
【最美交通人】张广强:奉献,是志愿者最好的奖赏
2018-11-12 21:40:35 来源:东北网  作者:庄园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1月12日讯(记者 庄园)张广强现为牡丹江市航务管理处综合办负责人,航务志愿者队伍成员。作为一名志愿者,奉献自己的爱、身体力行地服务社会,是张广强一直以来的志向和目标。他连续几年被评为年度考核优秀工作者,曾被黑龙江省省航务管理处局授予航务系统先进个人称号、牡丹江市交通运输授予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

  张广强一直把思想道德培养和业务能力学习作为强化自身素质提升、树立良好形象的前提和基础,通过自身素质和人格修养的提升,更好的做好志愿服务。作为一名综合办负责人,他在工作中积极努力,为开展志愿者活动树立良好形象。

  志愿者服务工作的主要特点是公益性。张广强知道,奉献,是志愿者最好的奖赏。他基本每年都参加水路运输安全法制宣传工作,为建设我们美丽的家园,组织参加航务志愿者义务打扫人民公园草坪等环境卫生;清理打扫牡丹江001旅游船;在创建全国文明城活动中,协助交通警察站西三条路平安街路口指挥行人、机动车辆文明出行;积极参加交通局组织的志愿者的交通在行动清理公交站亭等志愿者服务活动。先后被评省航务系统先进个人,被局评为优秀共产党员等称号。在志愿者服务期间,他充分认识到作为一名当代志愿者所应承担的责任,更认识到未来的目标,为自己能成为一名光荣的航务志愿者而感到骄傲和自豪,这些经历必定会成为以后工作中的动力,促使自己为今后志愿者活动做出新的贡献。

  在自身参与的志愿者服务过程中,他意识到,要营造志愿者队伍的良好氛围,让人人争当志愿者。在志愿者服务期间,他充分认识到作为一名当代志愿者所应承担的责任和义务,更认识到未来的奋斗目标,为自己能成为一名光荣的航务志愿者而感到骄傲和自豪,这些经历必定会成为以后工作中的动力,促使自己为今后志愿者活动和未来自己的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切实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实现自身真正的人生价值,谱写人生新的篇章。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