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15号,中国雪乡邀您畅游冰雪梦工厂!

//heilongjiang.dbw.cn | 2018-11-14 15:45:00

订东北网彩信手机报,移动发KTDBW到10658333,联通发DBWY到1065566600,电信发DBWY到 10628999。
东北网手机版 3g.dbw.cn   搜索微信号dbwhlj关注东北网

  想踏在棉花糖般的白雪上欢歌笑语吗?想亲眼看见冰雪奇缘里的魔法城堡吗?15日,让我们相约雪乡,圆一个曼妙的冰雪梦!

  立冬过后,冬意更浓,大海林林业局传来消息,入冬以来,雪乡景区连降瑞雪,雪乡美景初步形成,景区决定于2018年11月15日正式开园迎宾。

  咱大黑龙江又到了旅游旺季,皑皑白雪还有那斜阳映射下璀璨的冰凌吸引着外地朋友纷纷踏来

  今年雪乡景区实行网上实名制购票入园,避免窗口排队购票,各旅游企业(旅行社)也将提前在雪乡微信公众平台或雪乡电子商务网购票,游客需携带身份证入园。

  不过啊,由于电业部门线路检修,雪乡景区将于2018年11月17日6:00-7:00,11月20日5:00-20:30,11月21日5:30-19:00停电,建议大家避开停电时间进入景区。

  今冬,为全面提升雪乡旅游品质,大海林重点国有林管理局先谋快动、抢前抓早,聚焦旅游发展,深入贯彻落实黑龙江省首届旅游发展大会和旅游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加大对雪乡旅游市场的整治力度,不断优化旅游产品体系,全面提升服务管理水平,扎实推进冬季旅游各项工作。

  玩,也得注意安全!

  小编提示:玩雪要穿好衣服、帽子,防止冻伤手脚、耳朵、皮肤;幼儿堆雪人或团雪时,最好用工具或戴上手套,尽量不要用手直接接触雪,否则会很刺骨冻坏手;给孩子穿厚些的防滑防湿的棉鞋,防止冻伤脚。

作者:    来源:     频道主编: 姜继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