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敲诈勒索、非法拘禁、寻衅滋事......哈市警方公开征集以陈翀为首的恶势力团伙犯罪线索
2018-11-26 15:17: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赵晨曦 包海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1月26日讯(赵晨曦 记者 包海多)日前,哈尔滨市公安局香坊分局打掉以陈翀为首的恶势力犯罪集团。现初步查明该团伙长期在果园市场、建德市场内,纠集社会闲散人员充当打手,对业主实施敲诈勒索,使业主及个人蒙受巨大经济损失,造成恶劣社会影响。

警方公开征集犯罪线索的公告。 警方提供图片

  经初步侦查,以陈翀为首的恶势力犯罪集团涉嫌敲诈勒索、非法拘禁、寻衅滋事、聚众斗殴等多种犯罪,为彻底摧毁以陈翀为首的恶势力犯罪集团,铲除这一社会毒瘤,现公安机关公开向个人及企事业单位征集该集团的犯罪线索:如有被该集团敲诈勒索、威胁暴力恐吓等侵害行为,或因该集团其他犯罪行为使人身、财产受到侵害的群众,请马上与公安机关取得联系,公安机关也会依据《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保护公民举报权利的规定》对举报人的信息严格保密。对包庇、袒护、纵容违法犯罪分子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嫌疑人陈翀。 警方提供图片

嫌疑人陈宇。 警方提供图片

嫌疑人吕锋。 警方提供图片

嫌疑人聂树春。 警方提供图片

嫌疑人谭威。 警方提供图片

嫌疑人王兴洪。 警方提供图片

  同时,公安机关警告涉案的该集团陈宇、吕锋、王兴洪、聂树春、谭威等其他成员,要认清形势,主动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

  举报电话:马警官:15045356111、陈警官:13339301330;

  香坊分局扫黑除恶办公室电话:0451-87664894。

责任编辑:王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