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快递站点邮寄贩卖冰毒 纹身男子“花蛇”被抓
2018-11-27 11:17:18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志 刘志雁 包海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1月27日讯(王志 刘志雁 记者 包海多)11月18日19时30分许,齐齐哈尔市雅尔塞镇一快递站点亮着朦胧的灯光,更夫老李正拿起炉钩捅着火炉。

侦查员将孙某人赃并获。警方提供图片

  快递站旁的胡同里停着一辆黑色轿车,车子已经熄火,车内四人的双眼紧盯着快递站。“宇哥,他能来吗?要不咱把东西先拿下吧?”其中一男子问。“再等等”宇哥回到。

  “咯吱,咯吱”踏雪的脚步声由远及近向老李的快递站传来。“砰砰砰……”沉闷的砸门声将老李唤到门口。“谁呀,这么晚了才取快件。”老李不情愿地问。“对不起了老哥,白天有事耽误了,取了就走。”对方答到,对方是名男子,大约三十岁出头,戴了一顶黑色鸭舌帽,黑色的口罩将脸挡的严严实实。男子快速翻找自己的邮件,找到后转身就出了门。“你叫什么名啊?拿了就走啊?”老李在他身后喊到。

  “蛇出洞了,都精神点”宇哥一边紧紧地盯着快递站走出的男子,一边对车上另外三人说到。“抓”,一声令下,车内的侦查员迅速向该男子合拢,没等男子反应过来,一副冰凉的手铐就戴在了男子手上。原来,黑色轿车内的四人是齐齐哈尔市建华公安分局刑侦一大队的侦查员。“花蛇,是你吧?”中队长田宇抓着男子的手臂问。男子点了点头,随即侦查员们在“花蛇”的快递包裹和停在远处的车内共搜出冰毒9.43克。

  这位化名“花蛇”的男子姓孙,齐齐哈尔梅里斯区人,由外省购买冰毒后利用快递邮寄回来,再贩卖给下家。但他的犯罪行为早已被公安机关掌控,侦查员们在5小时前就已设好了伏击圈,等其入瓮。证据确凿下,孙某交代了自己贩卖毒品的犯罪事实,同时还供述了帮助自己贩卖运输毒品的出租车司机李某以及买家潘某,杨某。

  目前,孙某、李某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潘某、杨某因吸毒也被警方行政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责任编辑:姜继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