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新亚布力滑雪场、 好汉泊滑雪场30日正式开滑
2018-11-30 11:08: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霍枭涵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1月30日讯 (记者 霍枭涵) 30日,亚布力滑雪旅游度假区新亚布力滑雪场、好汉泊滑雪场正式开滑。

雪场教练帮助游客穿雪鞋。景区提供

  据了解,2015年投入使用的新亚布力滑雪场是目前该地区投入使用较晚,滑雪设施比较新的滑雪场。场地位于亚布力二锅盔山脚下,拥有高山雪道,初级雪道,儿童雪道各一条,是高山滑雪和初级滑雪的集合区。

爱好滑雪的小朋友。景区提供

  从11月26日试营业开始,新亚布力滑雪场迎来了全国各地来的游客和滑雪爱好者。据工作人员介绍,经过此前的几场降雪加上滑雪场人工造雪,目前各个滑道的情况良好。

干净整洁的滑雪板。景区提供

教练指导游客滑雪。景区提供

  截至目前,雪场预约游客已经达到6万人次左右,为了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今年雪场不仅新购置了“雪鞋”500双,还在开滑前对雪场服务人员进行培训,保证游客和滑雪爱好者玩儿的开心、舒心。

  为更好的服务于初级雪友及游客,好汉泊雪场还增设了一条安全性更好的160米长、40米宽的初级雪道。

雪场魔毯。景区提供

雪友畅滑。景区提供

  亚雪集团营销经理王彦祥告诉记者,今年冬季他们还将继续面向8—12岁的少年开展滑雪冬令营等项目,以实际行动支持让三亿人上冰雪的号召。

  此外,亚布力旅游度假区还有雪地摩托、马拉爬犁、雪地温泉等多种游玩项目,以及元茂屯东北民俗度假村、熊猫馆等特色景区。

责任编辑:杨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