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视频]痴情男为爱所困喝药轻生 民警及时“抢”回生命
2018-11-30 20:18:16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1月30日讯(吕畅 记者 赵红星)爱情虽可贵,生命价更高。近日,齐齐哈尔市龙江县警方成功挽救一名为情所困、轻生的男子,阻止了一起悲剧的发生。

男子所喝毒药。图片由警方提供

  11月25日18时30分许,齐齐哈尔市龙江县学府派出所接到110指挥中心指令:在龙江镇县府街龙宾小区楼下一美容会所内有人喝农药轻生。学府派出所接到指令后,民警立即前往现场,进入室内后民警就闻到了农药味,一名男子左手拿着空的农药瓶,右手拿着棒子,嘴角里吐着白沫,此时的男子已经喝完农药,且情绪十分激动,拒绝任何人靠前救助。

医护人员救治喝药男子。图片由警方提供

  情况紧急,民警立即将男子控制并扶上警车送往医院,到达医院后,民警向医生提供男子所喝农药图片,医生立刻安排男子进行洗胃,最终在民警与医护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抢”回该男子的生命。

  男子清醒后,民警调查得知,其名叫王某,是龙江县白山镇人,与美容会所的老板本是男女朋友关系,但近期二人因琐事而闹分手,王某就想到用这样的方式来挽留这段感情,便有了此前的一幕。

  经过民警耐心劝说、心理疏导后,王某表示以后会珍爱生命,不会再干这样的傻事。

责任编辑:姜继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