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绥化
搜 索
绥化“五谷杂粮”下江南团队布展全国生态农产品采购会
2018-12-05 15:57: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陈显春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2月5日讯(记者 陈显春)12月5日下午,参加绥化“五谷杂粮”下江南活动10县(市、区)进入第18届全国生态农产品(上海)采购交易博览会“绥化寒地黑土”展区布展,参加6日开幕的博览会。

绥化寒地黑土展区正在布展。东北网记者 陈显春 摄

绥化“五谷杂粮”下江南寒地黑土大米展区正在布展。东北网记者 陈显春 摄

  在布展现场记者看到,绥化“五谷杂粮”下江南10县(市、区)集中参展,分大米展区、杂粮展区、油品展区等,尤其引人注目的是海伦企业将现吃现磨磨米机搬到了现场。工作人员边演示边向记者介绍,该磨米机一次可盛装500斤水稻,消费者扫码机器即可自动研磨,一斤米不到一分钟便加工完成。

工作人员介绍现磨大米机的特点特色。东北网记者 陈显春 摄

工作人员扫码操作现磨大米机。东北网记者 陈显春 摄

现磨大米进入出米包装环节。东北网记者 陈显春 摄

  据介绍,2018第18届全国生态农产品(上海)采购交易博览会于12月6日-10日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召开。绥化“五谷杂粮”下江南活动参加此次展会,集中展示绥化各县(市区)生态农业发展最新成就,把绿色特色农业优秀产品通过展会进行全方位推介宣传,同时搭建合作和交流平台,为开拓上海及华东市场提供一个良好契机。

责任编辑:王傲

【专题】绥化市五谷杂粮下江南

【专题】2018绥化市五谷杂粮下江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