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备战2022北京冬奥会 黑粤两省越野滑雪共建队赴挪威训练
2018-12-05 19:42: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唐继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2月5日讯(记者 唐继厚) 20名运动员、7名保障人员将共赴世界越野强国挪威的霍夫登进行为期90天的雪上专项训练。12月5日,黑龙江和广东两省共建的越野滑雪队赴挪威出征大会在黑龙江省冰上基地召开。

动员大会现场。华子宾 摄
教练员代表李晓明发言。华子宾 摄

  为积极做好2020年第十四届全国冬运会和2022年北京冬奥会的备战工作,2018年6月,在国家体育总局的政策支持下,黑粤两省体育局发挥黑龙江省冰雪体育大省强省和广东省经济发达的优势,共同组建越野滑雪、单板滑雪大跳台、单板滑雪坡面障碍技巧和单板平行滑雪项目等四个雪上队伍。

运动员代表李宏雪发言。华子宾 摄
运动员们。华子宾 摄

  据了解,此次赴挪威集中训练面向2022北京冬奥会,旨在学习挪威在滑雪项目先进的训练理念和科学的训练方法与经验。在挪威训练期间,将聘请一名挪威高水平越野滑雪教练员作为此次出征队伍的技术指导。

责任编辑:张广义

【专题】2019-2020年度黑龙江赏冰乐雪系列活动

【专题】2018-2019年度黑龙江赏冰乐雪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