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佳木斯
搜 索
佳木斯市人防办开展冬季消防演练 200余人参加演练
2018-12-05 20:26:21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邻邻 陈南竹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2月5日讯(王邻邻 记者 陈南竹) 记者从佳木斯市人防办获悉,为增强职工和全体业户消防安全意识,提高逃生自救能力,近日,佳木斯市人防办地下过街工程管理处组织开展了一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现场疏散和灭火演练活动。商业街业户代表200余人参加了演练。

模拟火源。
消防演练现场。
消防演练现场。

  据了解,此次消防演练首先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专题培训,讲解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怎样正确使用消防设施、怎样从火灾现场疏散逃生等相关消防知识。通过演练,职工和业户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和灭火逃生自救技能得到进一步提高。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