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绥化
搜 索
绥化“五谷杂粮”下江南 上海推介会安达团队签约4000万元
2018-12-07 15:38:01 来源:东北网  作者:刘艳峰 陈显春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2月7日讯(刘艳峰 记者 陈显春)12月6日,绥化“五谷杂粮”下江南农产品推介会暨签约仪式在上海市华夏酒店会议中心举行,安达团队多项合作项目现场签约总额4000余万元。

安达上海推介会签约。刘艳峰 摄

  安达市长敖丙千向与会嘉宾推介了安达的资源、区位及特色农副产品等优势。他表示,安达鲜食玉米生产研发是黑土地上的一面旗帜,古法加工的鲜糯玉米浆、粘豆包畅销各地、享誉内外,华丹乳业、鞍达实业、贝因美乳业生产的奶酪、酸奶、婴幼儿配方粉、豆奶粉等6大系列200个品种,叫响了乳香中国、魅力安达特色品牌。这次五谷杂粮下江南活动,展示安达“寒地黑土弱碱”品牌的实力和魅力。希望“寒地黑土弱碱”品牌能够给人民留下深刻印象,希望各界朋友、有识之士通过“寒地黑土弱碱”农产品,进一步了解安达、熟悉安达,来安达投资兴业。

安达市长推介安达。刘艳峰 摄

与会嘉宾在品鉴安达特产。刘艳峰 摄

  在推介会签约仪式上,安达团队的农副产品得到了多家企业的关注,并已达成初步合作意向。超誉大米、张继农副食品、鞍达乳业、粘的笨食品等企业与上海多家企业和经销商签订了总额4250万元的订单,为安达市江南之行赢得开门红。

责任编辑:王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