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绥化
搜 索
绥化“五谷杂粮”下江南 10县(市、区)上海推介会集中签约5.52亿元
2018-12-07 09:11:05 来源:东北网  作者:陈显春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2月7日讯(记者 陈显春)12月6日下午,绥化”五谷杂粮”下江南上海推介会举行,会上,绥化10县(市、区)分别做推荐,并集中签约。会后进行了绥化农产品品鉴活动。上海工商界人士及五谷杂粮下江南团队共计200余人参会。

绥化各县(市、区)进行推介。东北网记者 陈显春 摄

参加推介会嘉宾品鉴绥化农产品。东北网记者 陈显春 摄

  绥化地处世界三大黑土地之一的松嫩平原腹地,全国一亿亩,绥化独占3000万亩。万年肥水汇流,千年物化循环,有机质是黄土的十倍,化肥农药使用残留是全国的十分之一。日照充足、雨热同季、冻融交替,具备生产绿色食品的全部条件,加之我们更加注重全域绿色标准,全市绿色食品认证面积达到了1200万亩,有机食品认证面积25万亩,创建国家级标准化绿色食品原料生产基地890万亩,有全国十大好吃米饭,有世界最好吃的鲜食玉米,有最富营养的杂粮。

推介会上举行签约仪式。东北网记者 陈显春 摄

  推介会上,绥化10县(市、区)分别进行推介,并举行了集中签约仪式,签约总额5.52亿元。与会嘉宾还品鉴了绥化农产品。

责任编辑:王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