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黑龙江绿色有机食品产销对接会在厦门市举行
2018-12-08 15:12: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刘嘉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2月8日讯(记者 刘嘉)7日,黑龙江绿色有机食品产销对接会在厦门市举行,以厦门为主的全国各地采购商、经销商与黑龙江省20多家具有一定竞争力、知名品牌的绿色有机食品企业进行了面对面、零距离务实洽谈对接,深入研讨黑龙江省绿色有机食品如何更好更快打开厦门包括海峡两岸市场新路径,两省企业家合作意愿强烈,开启龙鹭农产品经贸合作新篇章。

  会上,黑龙江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李世润介绍了我省自然条件及发展绿色食品的产业优势,推介了黑龙江优质绿色食品和品牌。厦门胡桃里饮食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东与大庆乾绪康米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玉军、黑龙江百瑞农牧业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志坤签署意向协议。肇源县二站镇曙光村娄家寨粮食种植专业合作社与江西优优乐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签署500万元大米杂粮意向性采购协议书。黑龙江省兰西汇源植物油有限公司与黑龙江省嘉联绿色食品展示展销有限公司厦门分公司,签署280万元植物油杂粮意向性采购协议书。

责任编辑:李玥

【专题】龙江刮起绿色旋风20190527

【专题】龙江刮起绿色旋风

【专题】龙江刮起绿色旋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