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龙江民营经济论坛”举行 业内大咖献“金融锦囊”
2018-12-13 20:12:18 来源:东北网  作者:崔昕 杨帆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2月13日讯(见习记者 崔昕 记者 杨帆) 13日,第二届龙江民营经济发展论坛在哈尔滨举行,本届论坛主题为“激发民营企业发展活力,推动现代化新龙江建设”,论坛在于引导民营企业解放思想、转变观念,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来自全国的民营企业家代表及金融领域专家300余人参加论坛,

第二届“龙江民营经济发展论坛”在哈举行”。东北网记者 杨帆 摄

  本届论坛采取“一个主论坛、六个分论坛”的形式,主论坛邀请了李子彬、庄聪生、贺铿等国内知名专家学者作为演讲嘉宾,从民营经济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改革开放40年民营企业发展,新金融、新科技加速民营企业成长等内容深入探讨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民营企业融资及技术创新等课题,为企业传道解惑、拓展思路。

  六个分论坛围绕普惠金融、品牌营销、电子商务、产业政策、财税筹划等主题开展,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的实际问题,充分调动各类资源,针对有需求的民营企业,搭建交流平台,加强信息交流与对接,帮助民营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加快推进其发展步伐。

龙江企业普惠金融论坛圆桌对话。 东北网记者 杨帆 摄

  13日下午,在普惠金融发展论坛上,著名经济学家贺铿等五位金融、财税领域专家进行主旨演讲,为民营经济发展给出了“金融锦囊”。来自哈尔滨交联电力电缆有限公司、哈尔滨汽车轴承有限公司等企业围绕如何打通金融支持实体经济渠道,破解中小民营企业融资难问题进行了圆桌对话。“黑龙江民营企业生态的大幕拉开了,龙江民营企业看到了新希望。”企业代表、黑龙江兰宝环保设备有限公司李贵辉说。哈尔滨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大庆高新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等把政策落到实处,企业将资金投入到生产经营中,为推动龙江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论坛由黑龙江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主办、黑龙江省民营经济发展促进会承办。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