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男子杀人潜逃后跑了一天两夜 最终打电话自首
2018-12-14 16:54: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张泉泉 赵红星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2月13日讯(张泉泉 记者 赵红星)杀人潜逃后,不仅难逃良心的谴责,更是逃不脱法律的制裁。近日,七台河市勃利县一男子杀人潜逃后打电话欲自首,警方历经一天两夜将这起故意杀人案迅速侦破。

犯罪嫌疑人王某。图片由警方提供

  12月7日18时40分,七台河市勃利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接110指令:勃利县大四站镇某村发生一起命案。刑侦大队立即集结赶赴现场开展案件侦破工作,通过现场调查确认嫌疑人是该村居民王某。

  经核实,王某曾因抢劫罪被判有期徒刑20年,由于身上没有现金,逃窜时携带凶器,极有可能再次进行作案。警方连夜对其开展围追堵截工作,并联系七台河市公安局相关业务警种进行业务支撑。

民警当场抓获犯罪嫌疑人。图片由警方提供

  次日,七台河市公安局赶赴现场指导案件侦破工作。为加大缉捕力度,勃利县公安局印发了悬赏通告,悬赏2万元缉凶。同时迅速再次集结百余名警力全面深入案发现场附近各个村屯交通路口开展全天候堵截,钻进深山孤立土坯房屋、地襁等进行追踪搜寻。

  12月9日6时许,嫌疑人王某迫于警方压力,在林口县某村一食杂店内打电话欲自首。刑侦大队工作人员一边电话中安抚其情绪,一边安排正在附近追踪的侦查人员迅速前往该食杂店内将其控制住。

  犯罪嫌疑人王某到案后,民警立即对其展开审讯工作。经讯问,王某如实供述了与被害人刘某因琐事对其怀恨在心,12月7日18时30分,在该村食杂店内再次与刘某相遇后,使用随身携带的尖刀连刺被害人刘某数刀致其死亡的犯罪经过。犯罪嫌疑人王某(男,46岁,勃利县大四站镇人)已于当日下午被依法刑事拘留,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工作中。

责任编辑:姜继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