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寒来暑往、南来北往”黑粤再牵手 冰场大联欢
2018-12-16 18:27: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霍枭涵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2月16日讯(记者 霍枭涵) 记者从黑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获悉,2018黑龙江省冬季文化旅游推介会第四站将于12月23日在广东省广州市天河路正佳广场冰河湾溜冰场内举行。由两省共同打造的“寒来暑往、南来北往”旅游品牌,依然会成为广州站的主题。

冰上杂技表演。
冰上杂技表演。

  作为黑龙江此次冬季全国系列推介会的收官之作,黑龙江百余名艺术家将为现场广东观众带来一场极具视听享受的“文艺盛宴”,主办方黑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还在现场设立了广东旅游达人说龙江、龙江景区连线等互动环节。整场推介会,可谓一场跨越南北、穿越时空的“冰场大联欢”。

冰雪森林。
大型交响乐表演。
哈尔滨大剧院。

  据介绍,近两年黑粤两省已成功举办了百企千团万人游黑龙江、“寒来暑往、南来北往”旅游季广东(黑龙江)冬季旅游推介会等14项大型旅游品牌推广活动。此外,哈尔滨和深圳、齐齐哈尔和广州、牡丹江和东莞等两省13对城市,结对为对口合作地市。2017年,广东省赴黑龙江省出游游客达335万人次,同比超过20%。黑龙江今冬还推出了“十大主题玩法”和“一点四线”旅游产品,为广东游客带来全新的龙江冰雪出行体验。

舞蹈表演。
雪地观鹤。

  据悉,此次推介会主办方将邀请广东当地的旅游达人,以游客的视角来观察黑龙江冰雪文化,并讲述自己在黑龙江旅游时真实的亲身经历,以推介黑龙江文旅资源。现场还将连线黑龙江多地市重点景区,让广东观众对黑龙江冰雪盛况有更直观的了解。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