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19日济南冰场上“走亲戚” 黑龙江手把手教“嫩”咋玩冰雪
2018-12-16 18:27: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霍枭涵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2月16日讯(记者 霍枭涵)19日,2018黑龙江省冬季文化旅游推介会第二站,将在山东省济南市领秀城贵和购物中心的世纪星滑冰场上举行。这个冬季,黑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为全国的业界人士和广大游客提前做好了服务、备足了“新品”:推出“十大主题玩法”和“一点四线”旅游产品,供旅行商和自由行游客任意搭配组合。

“神州北极”。
冰雪大世界。
雪乡。
亚布力。

  一个月前,山东各大旅游企业已经将“极致冰雪体验”,作为冬季主打品牌推向市场。而针对一直有着“亲戚关系”的山东省游客,黑龙江今冬首推的“龙江猫冬、极致滑雪、冰雪艺术、冰雪娱乐和冰雪试驾”等各大主题玩法,将把这一品牌全面升级。

  目前,哈尔滨松花江江面上,近千名采冰人每天采冰8千立方米,正在日以继夜的打造世界最大的冰雪主题公园-冰雪大世界,圣诞节期间,山东游客就可以在这里赏冰戏雪,在冰雪艺术的精致、宏大与唯美之间陶醉;雪域圣地亚布力,近日又飘起了鹅毛大雪,期待山东滑雪发烧友的到来,今冬在这里可以“一卡滑三山”,体验世界最长雪道;怕冷的初学者还可以在哈尔滨融创娱雪乐园,感受全年恒温零下5摄氏度的全球超大室内滑雪场,80米的垂直落差也足可以使您激情畅滑;喜欢和车打交道的自驾爱好者,建议去黑河的黑龙江江面体验冰雪试驾,这里从不刹车,只管给油!玩累了的山东老乡,赶紧躲进雪乡的“亲戚家”,在火炕上整两口小烧,看着窗前垂下的巨型雪舌,有没有儿时冬季猫冬的味道?

  “北上猫冬心敞亮,祖国最北有老乡”,19日济南站推介会当天,黑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不但将为老乡们献上唯美的艺术盛宴,在活动现场,还将有龙江各地市旅游展示、美食品鉴、现场抽奖等更多精彩体验。此外,免费发放的《黑龙江冬季文化旅游活动日历》里,涵盖了黑龙江今冬数百项冰雪体验活动和4000余场文化演出的详细介绍。一册在手,说走就走。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