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黑龙江省农业农村厅召开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推进大会
2018-12-18 18:34:34 来源:东北网  作者:严璐璐 王亮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2月18日讯(严璐璐 记者 王亮)18日,省农业农村厅组织召开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推进大会。会上,传达了全省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宣读了《省农业农村厅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实施方案》,通报了原省农委和原畜牧兽医局“基本理论+”考试情况,省委农办主任,省农业农村厅党组书记、厅长王金会对全厅整顿作风优化营商环境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现场。严璐璐提供

  会议指出,去年以来,通过开展整顿作风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全厅干部作风明显好转,营商环境持续改善。但对照上级要求,任务仍然非常艰巨。全厅党员干部一定要充分认识重塑投资营商新环境的重要性,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意识、紧迫意识,深刻对照反思,不断增强重塑投资营商新环境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会议强调,营商环境建设不仅是一场攻坚战,更是一场持久战。全厅党员干部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在加快思想观念转变上持续发力,推进思想大解放;在深化改革上持续发力,推进体制机制大创新;在服务提档升级上持续发力,推进服务质量大提升;在整治突出问题上持续发力,推进监督管理大转变;在加强学习上持续发力,推进能力素质大提高,确保重塑投资营商环境各项工作任务落实。

  会议要求,要牢固树立人人都是营商环境的理念,压实各方责任,明确方法措施,严厉督查问责,营造浓厚氛围,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和韧劲,以强烈的责任和使命,以积极的作为和担当,抓好工作推进。要层层传导压力,以实际行动和过硬作风坚决打赢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攻坚战,全面重塑投资营商新环境,推动龙江现代农业发展率先实现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

责任编辑:李玥

【专题】重塑投资营商新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