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佳木斯
搜 索
佳木斯市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挂牌
2018-12-20 15:14:33 来源:东北网-佳木斯日报  作者:商松林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2月20日讯 18日上午,市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在市政务服务中心门前挂牌成立。市委常委、副市长吴海峰及市政务服务中心各窗口单位负责同志出席挂牌仪式。

  组建市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是按照省委市委深化机构改革总体部署安排、经市委常委会研究决定成立,是深入佳木斯市落实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加速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的一件大事。市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的成立是市委市政府着眼于市情需要、企业需求和群众意愿,做出的重大战略决策部署,是利市利企利民的重要举措之一。

  市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负责同志表示,全局上下要讲政治,自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站在事业发展的大局看待改革。新的部门、新的业务,更要充满信心、满怀激情,不畏惧、不退缩,抓紧进入新的工作状态,为营商环境建设工作抓好落实。全局上下更要守底线,遵守各项工作纪律,自觉抵制不良工作作风,接受企业群众监督,争创廉政风清的好队伍,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奋力开创佳木斯市优化营商环境建设新局面。

  挂牌仪式后,吴海峰视察了市政务服务中心服务窗口工作。

责任编辑:王傲

【专题】重塑投资营商新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