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黑龙江省发改委党员干部集中学习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2018-12-20 20:37:51 来源:东北网  作者:荣铁雷 周秘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2月20日讯(荣铁雷 记者 周秘) 连日来,黑龙江省发改委党员干部集中学习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黑龙江省发改委机关党员干部在学习中一致表示,改革开放40年的成果振奋人心,取得的经验弥足珍贵,探索出来的道路前景广阔。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与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考察我省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到实处。要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继续做好“三篇大文章”,打好“三大攻坚战”,采取开展重点产业项目三年行动计划、建设项目库、成立重大项目办、组建工作专班等方式,抓投资、抓项目、促增长;围绕产业结构转型、新旧动能转换、优势资源转化和“头雁行动”,抓好招商引智。要继续深化改革开放,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深度融入“一带一路”。结合开展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活动,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推动黑龙江省经济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张广义

【专题】改革开放40年·4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