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省工商联召开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座谈会 杜和平出席并讲话
2018-12-23 11:25:51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郭铭华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12月23日讯 近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杜和平参加省工商联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座谈会。会上,省工商联领导班子成员联系实际谈思路、话不足、说打算、提建议。杜和平边听边记,不时和大家深入交流。

  杜和平强调,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是省委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的重大举措,是全省统战系统促进工作、解决问题、强化责任、推动落实的重要契机。要深化认识。解放思想不是权宜之计,而是我们党的思想路线的本质要求;更不可能一步到位,而是不断前行的新起点。必须深入骨髓、融进血液,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要找准问题。紧扣“两个健康”主题,抓实脱贫攻坚、优化营商环境、商会建设等重大任务,突出联系服务制度化、企业家培养、干部队伍建设等重点工作,分析、研究、解决问题,从而推进工作。要增强本领。增强本领恐慌、改革创新意识,注重开阔眼界、掌握信息,注重思考谋划、研究问题,注重内强素质、外树形象。要推动工作。严防会上“激动”会后“不动”,切忌“雨过地皮湿”,以求实务实落实举措推动龙江民营经济破瓶颈、上台阶。

责任编辑:张广义

杜和平活动报道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