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龙煤集团召开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专题研讨会
2018-12-24 07:47:46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赵悦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12月24日讯 日前,龙煤集团召开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专题研讨会。副省长程志明出席研讨会并讲话。

  会议指出,龙煤集团要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考察黑龙江的重要指示精神,不断加深对解放思想重要性的认识和理解,推动龙煤集团改革发展。

  会议强调,要通过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深刻认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切实增强危机意识、创新意识、市场意识,大胆探索尝试有利于企业改革发展的思路、办法和措施。要通过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进一步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充分激发内部活力,在完善法人治理结构、深化“三项制度”改革、优化人力资源配置、抓好专业化公司“混改”、移交社保职能、集体企业改制等重点改革上取得实质性突破。要通过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推动龙煤集团转型发展,解决好未来生存和出路问题,开辟合作发展新路径,努力培育转型发展新动能。要通过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推动作风转变,奋力作为。

责任编辑:张广义

【专题】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