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冰城亮大招儿 “全民冰雪季”引爆羊城冬季游
2018-12-24 19:19:57 来源:东北网  作者:霍枭涵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2月24日讯(记者 霍枭涵)北国好风光,尽在黑龙江。24日,哈尔滨市旅游委赴广州举办冬季旅游推介活动,展示哈尔滨独具魅力的冬季旅游产品,邀请广大羊城市民来冰城“赏冰玩雪”。

冰雪大世界。

  下午2点,推介会正式开始,在一段汇集了今冬哈尔滨各大景区的宣传片后,伏尔加庄园、融创万达、英杰温泉、太阳岛雪博会、哈尔滨极地馆、亚布力风景区分别做了冬季旅游产品的推介,并着重介绍了今冬产品的特点和变化。随后,南方航空公司、深圳航空公司和当地旅行社联合设计推出了哈尔滨冬季旅游产品。

圣·索菲亚大教堂。

  发布会现场,今冬推出的雪地气垫船、雪地转转、冰帆、冰上龙舟、国际冬泳邀请赛、雪人大观等各式各样冰雪欢乐元素的松花江江段6公里“冰雪嘉年华”,更是吸引了不少广州旅行社、相关旅游企业的关注。

太阳岛雪博会。

  日前,“自由行大数据联合实验室”发布了《冰雪东北:中国省域自由行大数据系列报告之东北地区》。报告显示,随着冰雪体验的升级,哈尔滨的旅游热度上涨79%。

亚布力。

  作为中国最早开展冰雪旅游的城市,哈尔滨自1963年举办第一届冰灯游园会起,迄今已有55年历史。中国哈尔滨国际冰雪节是我国第一个以冰雪活动为内容的国际性节日,与日本札幌雪节、加拿大魁北克冬季狂欢节和挪威奥斯陆滑雪节并成世界四大冰雪节。近年来,随着冰雪旅游品牌不断壮大,哈尔滨已当之无愧地成为“冰雪之冠上的明珠”。

  在即将启动的第35届中国哈尔滨国际冰雪节期间,哈市旅游等相关部门将组织开展市民冰雪欢乐季活动,让广大市民、游客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充分享受冰雪节所带来的成果,把冰雪节办成不仅是“城市的节庆”,更是“市民和游客的节日”。

  哈尔滨旅游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推介会共邀请了150多家广州当地的旅行社及相关旅游企业,是历次推广活动中,规模最大、企业参与最多的一次。在推介会上不仅介绍了哈尔滨王牌的冬季旅游产品,还特意拿出了我省今年重点打造的“一点四线”中的“冰天雪地黑龙江-冰雪明珠哈尔滨城市游”这条精品线路向广州旅游界发出邀请,欢迎更多的广州游客来到哈尔滨,亲身感受一下别具特色的冰雪旅游,与冰城市民一起共享“全民冰雪乐”带来的优惠与欢乐,进一步扩大哈市冰雪旅游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责任编辑:李玥

【专题】龙江冰雪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