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冰雪奇妙夜”即将启幕 哈尔滨国际冰雪节冬日精彩绽放
2018-12-26 17:30: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许诺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2月26日讯(记者 许诺) 2019年1月5日至7日,以“冰雪之冠上的明珠--哈尔滨”为主题的冰雪节将在哈尔滨举行。记者从哈尔滨市政府了解到,本届展会推出冰雪景观、冰雪运动赛事、冰雪娱乐体验活动、学生冰雪游、冰雪文化艺术、冰雪温泉和冰雪民俗等丰富的产品。

冰雕。景区提供
冰滑梯。景区提供

  据介绍,哈尔滨市推出冰雪景观、冰雪运动赛事、冰雪娱乐体验活动、学生冰雪游、冰雪文化艺术、冰雪温泉和冰雪民俗等丰富的营销产品。

  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园区内除2000余个冰雪景观,互动娱乐项目更是多达30余处;超过300米长的冰滑梯,由3条增加到6条,开通智能排队系统,游客们通过手机APP即可查看进度;冰城潮趴跨年冰雪电音节、“奇幻圣诞夜”、室内儿童剧、暖心玩偶剧等千场演出精彩呈现,最尖端的冰雪艺术形式点燃冬季激情。

冰雪大世界。
建设“谍照”。景区提供

  今年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将再度携手《王者荣耀》,用国际领先的3D-mapping科技赋能冰雪雕文化。以“雪的世界,雪的梦想”为主题,太阳岛国际雪雕艺术博览会将带给游人登上雪雕感受“宇宙星空”的视觉震撼,同时可以参与捉迷藏、玩雪滑梯时感受“宇宙穿梭”。

  呼兰河口湿地公园欢乐冰雪世界,以“魔咒冰封童话,真情燃动冰雪”为主题,打造百余项冰雪娱乐设施,形成集壮阔豪情、高贵典雅、如梦如幻、冰雪激情无穷魅力于一身的神秘的欢乐冰雪世界。

  12月30日,在长岭湖上将在举行一场盛大的冬捕,届时极富特色的萨满祭祀将拉开长岭湖第五届冬捕冰钓的序幕。

  哈尔滨极地馆全新打造的“淘学企鹅”IP也将继续带领游客游览冰雪美景;在旅游定制产品方面,延续“极地奇妙夜”的热度,让更多游客有机会体验到与众不同的“极地夜游”。

  枫叶小镇温泉度假村作为哈尔滨市新兴温泉景区,将呈现世界一流的温泉酒店项目,整体建筑采用北美加拿大风格,设计引进了世界十大奇迹之一的冰岛蓝湖温泉概念,将构建别具一格的对的室外湖泊型温泉。

  2019年1月正式营业的英杰梦幻雪国作为展现东北冰雪民俗的一张名片受到游客欢迎。今冬景区将向中外游客奉献上由张艺谋团队倾情打造的大型音乐舞蹈剧《拉哈苏苏》。

  同时,由黑龙江省歌舞剧院打造的《百年哈尔滨》、《索菲亚之夜》、《与冰雪相约》、《塞北之春》和《飞雪迎春》等系列以冰雪为主题的文化表演将于今冬精彩绽放。

责任编辑:张广义

【专题】龙江冰雪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