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省法院  >  法院动态
搜 索
咋回事?法官变“羊倌” 绥芬河法院为申请人执行13只绵羊
2018-12-27 17:37:00 来源:黑龙江法院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杳无音讯的被执行人何处寻?没有固定财产可供执行怎么办?近日,绥芬河市法院执行法官变身“羊倌”,成功执结一起执行案件。

  12月20日,申请执行人田某向法院申请执行一起标的额为12656元的案件。执行法官接到案件后,发现案件虽小,但十分棘手。被执行人居无定所,难以找到,且名下无固定资产,难以执行。

  经过5天耐心细致的摸查,执行法官终于在宽沟村找到了被执行人的暂时居所,并发现被执行人饲养了不少绵羊。在确定了被执行人身份后,执行法官耐心地与被执行人讲解执行案件,经反复沟通,申请执行人和被执行人达成共识,用13只羊来抵执行款。

  12月25日,执行法官来到被执行人住所,依法将13只绵羊执行交付给申请执行人。本案执结。

责任编辑:郭丽颖

【东北网专栏】黑龙江省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