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省法院  >  法院动态
搜 索
绥芬河市法院:宣传宪法 弘扬法治精神
2018-04-13 10:04:43 来源:黑龙江法院网  作者:韩琳琳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为了宣传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更好的普及宣传宪法修正的内容,4月11日下午,绥芬河法院刑事审判庭周长寿法官来到新兴社区,为社区居民讲解宪法修正内容。

  周长寿向社区群众宣传了此次《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的主要背景、修正内容及重大意义。并围绕新修改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居民们通过学习了解到宪法是党和人民意志的集中表现,修改宪法是为了更好的实施宪法,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有力的宪法保障,纷纷交口称赞。

  此次宪法宣传活动,不仅向居民宣传了宪法知识,也增强了居民学习宪法、崇尚宪法的意识,同时更进一步提高了居民履行法定义务、维护合法权益的自觉性和能力。

责任编辑:赵红星

【东北网专栏】黑龙江省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