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赶集去!大兴安岭加格达奇区加北民俗村“年货大集”开集(组图)
2018-12-27 22:23: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李胜敏 侯巍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2月27日讯(李胜敏 记者 侯巍) 26日上午,大兴安岭加格达奇区加北乡加北民俗村“年货大集”在加北村社区开集。大集聚集了加北村及周边100余家农家、商户的东北特色商品及农副产品200余种。

笨猪肉受吹捧。李胜敏摄
孩子们热情的打鼓庆祝大集开集。李胜敏摄

  大集上,笨猪肉、牛羊肉等速冻肉类食品,琳琅满目的山特产品、冰冻水果等应有尽有,以大兴安岭自然风光和鄂伦春文化为创作题材的大兴安岭版画让人过目不忘。走进加北民俗村文化展厅,浓浓的年味扑面而来,红红的春联、精致的窗花饱含着人们对新年的美好祝福。

加北民俗村特色小镇揭牌。李胜敏摄
民俗村大集开集。李胜敏摄

  据了解,“年货大集”将一直持续到2019年2月2日。期间,每逢周六为开集日,并开展“傻狍子游乡村”、“民俗体验品乡村”、“儿时回忆玩乡村”等民俗村系列活动。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