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省法院  >  法院动态
搜 索
新年新气象!黑龙江法院节后上班第一件事从严格考勤开始!
2019-01-04 15:35:34 来源:黑龙江法院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1月2日,是新一年的首个工作日。都说,节后的第一天是最容易“身在单位,心在远方”的,但是这一天,黑龙江法院干警已准备就绪,元气满满地投入到新一轮的工作当中了。收心归位,从严格考勤,强化纪律开始!

  下面,小编就带大家一起,看看黑龙江省法院干警新一年的工作风貌吧!

  工作首日:考勤管理不放松

  哈尔滨中院党组书记、院长金银墙考勤签到

  大庆中院党组书记、代院长洛大雨与干警们一同排队进行考勤签到

  鸡西中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双近排队考勤签到

  伊春中院党组书记、院长韩日强考勤签到

  齐齐哈尔中院干警排队考勤

  新年伊始,黑龙江各地法院严抓考勤纪律,强化作风建设,提高工作效能。哈尔滨中院坚持不懈抓从严管理,按照省法院要求加强考勤工作管理,转变工作作风;大庆中院从抓考勤纪律入手,对干警出勤情况进行定期通报,要求领导班子带头落实,做好表率;鸡西中院把考勤结果作为各院队伍管理,干警绩效考评重要依据,增强干警的规矩意识、责任意识;伊春中院考勤系统运行一个月来,全院干警严格遵守考勤要求,规范机关工作作风。齐齐哈尔中院把作风整顿工作放在首位,严肃考勤纪律,树立良好的法院机关形象。

  部署工作:狠抓纪律建设不放松

  新年首个工作日,鹤岗中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安排部署2019年开局重点工作,将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法院工作实际中,真正做到开好局、起好步。

  1月2日上午,双鸭山中院对所属部分基层法院督导检查工作纪律和工作作风,狠抓纪律建设不放松,促进广大干警秉持公平公正,依法履行审判职责,保护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

  收心归位:敲响2019年第一槌

  1月2日上午,北安市法院诉讼服务中心,窗口工作人员着装整齐,咨询、接访、立案、开庭等各项诉讼服务工作井然有序。法官们耐心地为当事人办理立案手续,给来访群众提供法律咨询,向当事人提供诉讼指导。9时,在北安市法院的一号法庭内,随着一声清脆的法槌声,法官用洪亮的声音宣布开庭,审理了2019年第一件案件。

责任编辑:郭丽颖

【东北网专栏】黑龙江省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