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哈尔滨国际冰雪节将至 你是否已购齐“装备”
2019-01-03 20:33: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唐继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月3日讯(记者 唐继厚) 还有两天,第35届中国哈尔滨国际冰雪节就将启幕,为了让本地市民和外地游客能够更好地赏冰玩雪,记者走访了位于哈尔滨市道里区的透龙轻工批发市场,为大家揭秘各种玩雪“抖音神器”。

雪球夹(小雪人造型)。
雪球夹(小鸭子造型)。
雪球夹(雪人造型)。

  能连发的雪球夹

  说到玩雪,打雪仗可谓是最酣畅淋漓的一种,如果你还在用手去团雪球,那你可out了。各种款式的雪球夹是你玩雪的必备品,不仅有一次五发“子弹”的战斗装备,还有各种造型的暖心装备,小鸭子、小雪人、小笑脸,不冻手还能萌化你的心。

各种款式的冰尜。

  冰尜还能吹口哨

  以前北方人玩的冰尜大多数是用木头加工的,但是现在的冰尜,不但会旋转,还会“吹口哨”、会发光。

  自带手刹雪爬犁

  琳琅满目的雪爬犁让记者眼前一亮,这些塑料材质的爬犁可以在坡上滑,可以用人拉还有“手刹”,保证了人们从坡上滑下不至于速度太大,造成危险。

冰雪爬犁。

  以上这些好玩的装备你是否已经购置一套了呢?

雪球夹(五枚齐发)。
雪球夹(小猫造型)。

  据悉,中国·哈尔滨国际冰雪节与日本札幌雪节、加拿大魁北克冬季狂欢节和挪威奥斯陆滑雪节并称世界四大冰雪节。

责任编辑:张广义

【专题】龙江冰雪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