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朗乡飞出冰凤凰
2019-01-06 14:26: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侯巍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月6日讯(记者 侯巍) 近日,第三届“童话朗乡冰雪航母”景区开门迎客。在百花迎春·百鸟朝凤观赏区,高达12.6米,用冰666立方米冰雕主景观一一冰凤凰,以神情祥和的凤头,晶莹剔透的七彩凤尾,绽放于如梦似幻的童话世界里,冰天雪地中透出极寒之美,备受网友青睐,纷纷拍照晒图。直呼:太美了,从来没见过这么大这么漂亮的冰鸟,简直是世界之最!

景区美景。

  朗乡冰雪航母景区总占地22万平方米,共分12个景观区,170余个冰雪景观,其中,冰凤凰是最大的冰雕景观,寓意为“守望朗乡幸福长宁”。

景区美景。

  据了解,冰雪航母景区开园起至1月15日免费向全国游客开放。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