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佳木斯
搜 索
营商环境获好评企业扎堆“电商园”
2019-01-17 10:16:15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张鑫 刘亿服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1月17日讯 “园区指派了工作人员到企业进行了指导,提供了很多合理性的建议,又帮助企业联系园区内外的其他企业进行互动、互助,让企业间互相促进、共同发展,我对佳木斯市的营商环境特别满意。”黑龙江华睿悦享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贺子航高度评价佳木斯电子商务产业园。

  佳木斯电子商务产业园于2016年投入使用,该园依托佳木斯区域及产业资源优势,以完善电商生态、助力脱贫攻坚、培育电商人才、打造电商品牌为重点,以建设“国家级黑龙江东部电商中心园区”为目标,扎实推进“一园一网六基地”建设。截至2018年12月末,园区入驻企业达到162家,累计实现交易额4.17亿元,包裹上行量达到84.58万件、下行量达到680.76万件,实现税收1017.68万元,带动就业1500余人。

  据电商产业园区主任王海介绍,2016年园区建设以来,加快完善了“培训、孵化、展示、交易、办公、仓储、住宿”等配套功能,以电商的速度,在极短时间内完成了电商全要素的建设配套。经过不断发展,园区内现有阿里巴巴、中国网库、京东等线上销售载体,公寓、食堂、物流配送公司、律师工作站等一应俱全,办公区域12000余平方米,仓储物流4600余平方米,生活配套4200余平方米。现园区已进入了高速、高质量发展阶段。

责任编辑:杨禹

【专题】重塑投资营商新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