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哈尔滨:赏冰玩雪“颜值爆款”
2019-01-18 16:01:29 来源:东北网  作者:霍枭涵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月18日讯(记者 霍枭涵) 今冬,哈尔滨围绕“旅游+”理念创新推出精彩演绎、国际秀场、城堡滑雪、冰雪工匠等冰雪娱乐项目。

哈尔滨融创乐园·冰雪奇园。
哈尔滨融创乐园·冰雪奇园。
哈尔滨融创娱雪乐园。

  在哈尔滨融创乐园·冰雪奇园,形成了一个集冰灯雪景、游乐互动、精彩演艺、特色餐饮为一体的大型冰雪互动主题乐园。园内有世界最大的室内滑雪场,游客可在六条不同坡度的雪道上纵横驰骋,也可在北欧小镇风格的娱雪乐园回归童年。在美不胜收的“十景”之中,游客可以任选30米高的壮观城堡、5组9条的冰滑梯、飞速旋转的大雪圈等12个项目,还可以去180米长街感受奇幻雪国,与极地海洋动物亲切互动,也可沉浸赏玩“十秀”,感受八个国家场景转换的“魔幻奇缘秀”。

伏尔加庄园。
伏尔加庄园。
伏尔加庄园。

  到了冬季,哈尔滨伏尔加庄园像一座“魔法城堡”,呈现出独特的“俄式冰雪”韵味。滑雪在里被赋予新的乐趣,游客们可以脚蹬雪板,自由穿梭于城堡宫殿群落之中,还可以乘坐雪圈,成为纯白大地上绽放的彩色花朵。孩子们变身“冰雪小工匠”,亲手雕冰砌雪、参与艺术创作;年轻人举起冰制酒杯,在中国首个伏特加主题酒堡中对饮沉醉;老年人在《喀秋莎》的旋律中翩翩起舞,一键回到难忘的青春岁月。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