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首届奥悦碾子山冰雪文化节系列活动之2019世界雪日国际儿童滑雪节活动启幕
2019-01-22 15:22:09 来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首届奥悦碾子山冰雪文化节系列活动之2019世界雪日国际儿童滑雪节活动,于2019年1月20日上午在奥悦碾子山国际滑雪场启幕,超过150名来自全国各地的小朋友们参加了此次活动,奥悦碾子山国际滑雪场作为东北地区唯一的分会场,与全世界各地的滑雪爱好者共庆节日。

  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黑龙江省体育局、齐齐哈尔市体育局、碾子山区文体局、碾子山区教育局等部门领导出席此次活动开幕式。

  活动中,主办方为孩子们准备了精美的礼品,同时准备了由世界雪联及中国滑雪协会共同印制的纪念证书,100余名小朋友共同参与活动开幕式,通过无人机与全世界的小伙伴们致以问候。

  作为黑龙江省西部地区最大的国际标准滑雪场,奥悦碾子山国际滑雪场不仅提供免费雪具及护具来让参与活动的小朋友们尽情体验滑雪运动的乐趣,还有专业滑雪教练带领大家热身并讲解滑雪知识。活动现场举办了趣味雪地运动会和雪地集体舞等活动,让孩子们在冰天雪地中感受到了大自然的无限魅力。

  奥悦碾子山国际滑雪场2018-2019运营季大力推动青少年冰雪体育事业的发展,策划举办的黑龙江省第三届学生冬季运动会、奥悦杯第三届青少年滑雪大赛等活动吸引了众多青少年滑雪爱好者的参与,为鹤城青少年冰雪运动蓬勃发展,“弘扬冰雪体育文化培养冰雪运动人才”做出了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李玥

【专题】碾子山志愿服务一直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