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庆
搜 索
优化电力营商环境 国网大庆配网调控中心挂牌
2019-01-25 15:01: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李少飞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1月25日讯 为了进一步优化电力营商环境,满足百姓日益增长的用电需求,近日,国网大庆供电公司配网调控中心正式挂牌运行。这是继哈尔滨供电服务指挥中心之后,我省又一个配网调控中心正式运营。

  据悉,该中心整合了公司运检、营销、调度等专业指挥资源,采取集中配网调控、抢修指挥、配电运营、服务指挥、服务监督等各项业务,并以“数据贯通和信息共享”促进“专业协同和业务融合”。中心运行后将进一步明晰“停电快速复电、咨询快速答复、问题快速感知、服务快速补救”的核心功能,强化用电各类工单业务研判、过程协调、跟踪督办、停电信息录入及发布、咨询回复、处理评价等全过程管理,实行7×24小时服务管控和服务响应,为全面提升大庆电网供电保障能力和优质服务水平作出积极的贡献。(李少飞)

责任编辑:杨禹

【专题】重塑投资营商新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