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黑龙江省:重污染天气各地市禁限放区禁放烟花爆竹
2019-02-02 14:23:24 来源:生活报  作者:丁燕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2月2日讯 为深入推进烟花爆竹燃放管控工作,严防大气环境污染,日前省大气污染防治行动联席会议办公室制定《黑龙江省春节期间烟花爆竹燃放管控工作方案》。要求各地在2019年2月3日前,明确禁止或者限制燃放烟花爆竹的区域、时段,并向社会公布。重污染天气期间,禁限放区一律禁止燃放烟花爆竹。

  《方案》指出,要划定禁限放区。各地应结合本地区实际,在2019年2月3日前,明确禁止或者限制燃放烟花爆竹的区域、时段,并向社会公布。禁限放区内应当设置明显的警示标志。党政机

  关、事业单位、文物保护单位;车站、码头等交通枢纽以及铁路线路安全保护区;易燃易爆物品生产、储存单位;输变电设施安全保护区;医疗机构、幼儿园、中小学校、敬老院;山林、草原等重点防火区应划为禁放区。重污染天气期间,禁限放区一律禁止燃放烟花爆竹。

责任编辑:杨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