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真情时刻
搜 索
【新春走基层】中石油黑龙江销售员工坚守岗位暖心服务
2019-02-02 19:06: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刘春雨 王春颖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2月2日讯(刘春雨 记者 王春颖)新春佳节,中石油黑龙江销售公司众多员工“在岗位上过大年”。为保障油品供应,便利百姓出行,公司所属加油站和油库广大一线员工节日期间坚守在工作岗位,提供暖心优质服务。

  牡丹江分公司东宁市大肚川加油站是一座乡村站,距离东宁市内约220公里。虽是高速公路上的偏远小站,但为了守护千万人的“回家路”,工作人员们坚守在岗位上,用石油人自己的方式迎接着新春佳节。2月1日傍晚,当班加油员张莹莹专注地为每一辆车提供着贴心的服务。张莹莹说:“逢年过节,坚守岗位更要打起精气神儿,向顾客展示中国石油员工的良好精神风貌。我已经连续两年在岗位上过春节了,虽然不能与家人一起过节,但是家人们都很理解我,我干得就是加油的工作,做好加油服务,保障顾客顺利出行,是我的职责所在。”

  黑龙江销售公司为做好节日期间保供工作,要求各加油站优化排班,24小时做好加油服务,确保广大车友温暖过节;提前储备油品资源,保障节日期间高库存运转,做好保供服务。

  2月2日上午,哈尔滨市中心的道里加油站进站加油的车辆比平时多了一倍,到上午11时,90后加油员孙孟磊已经提枪服务近400次,加出油品近20000升,接待顾客500余人,微信运动的步数统计达到了12000步。他在石油系统工作了六个年头,始终奋战在加油一线。按照加油站排班,今年大年三十也是孙孟磊当班,这将是他第三次在加油站里过年,吃年夜饭。他说:“保证顾客逢年过节能加上放心油,是我们的责任。”说完话,孙孟磊麻利的奔向刚刚驶入加油岛的一辆车白色轿车,提起油枪,又开始了服务。

  对山油库地处小兴安岭地区伊春市,近日来夜间气温降至了零下30摄氏度,油库执行24小时巡检制度,员工每隔两个小时就要对油库安全、设备运转等进行巡检,春节期间也不例外。一趟巡检要步行走过整个库区,从里到外冻得“实心”。

  2月2日下午,油库副主任陈金宇和卸油泵工一起在栈桥上进行了油罐车卸油操作,油品经过鹤管抽取注入到油库储油罐中,再经油槽车配送到各个加油站,通过油枪注入到中石油客户的爱车之中。

责任编辑:姜继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