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春节期间黑龙江省生态环境应急力量24小时值守 环保举报热线12369
2019-02-03 13:37:58 来源:东北网  作者:刘嘉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2月3日讯(记者 刘嘉)3日,记者从黑龙江省生态环境厅获悉,为做好春节期间全省生态环境安全防范工作,有效避免突发生态环境事件发生,近日,黑龙江省生态环境厅印发了《关于进一步加强2019年春节期间生态环境安全防范工作的紧急通知》,部署春节期间生态环境安全和应急值班值守工作。

  《通知》强调,各市(地)要安排专人24小时应急值守,一旦发生突发环境事件,要在当地政府的统一领导下迅速启动应急响应,并妥善处置,最大限度减轻事件危害,及时准确报送相关信息,坚决杜绝迟报、谎报、瞒报、漏报行为。对因信息报送不及时造成后果的,严肃追究有关单位和人员责任。

  省生态环境部门提醒广大市民:如果在春节期间发现破坏生态环境的违法行为,可拨打所在地生态环境保护举报热线12369,进行投诉或举报。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