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安全发展在龙江  >  安全哈尔滨
搜 索
哈尔滨市烟花爆竹“零燃放”
2019-02-11 11:25:50 来源:生活报  作者:张博 杨雪楠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图片由消防支队提供

  生活报2月11日讯 今年哈尔滨市施行四环区域内禁止燃放烟花爆竹。记者从哈尔滨市消防支队获悉,春节假期期间,哈尔滨市划定的禁燃区内,未发生一起因烟花爆竹导致的火灾,与往年春节相比,火灾发生总数也大幅下降。

  记者从哈市公安局了解到,为了应对全面“禁燃”的第一个春节,截至发稿时,哈市共出动警力9300余人(次),车辆2600余台(次),检查排查各类商铺、库房13611家,组织参与巡控看护治安志愿者21000余人。群众主动上缴烟花爆竹367箱,现场收缴各类烟花爆竹83件。在全市公安民警和全市人民共同努力下,实现了全市总体目标的“零燃放”。

 

责任编辑:郭丽颖

【专题】安全哈尔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