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省委农村工作会议召开 黑龙江农业农村工作晒出喜人成绩单

//heilongjiang.dbw.cn | 2019-02-15 09:20:00

订东北网彩信手机报,移动发KTDBW到10658333,联通发DBWY到1065566600,电信发DBWY到 10628999。
东北网手机版 3g.dbw.cn   搜索微信号dbwhlj关注东北网

  2月15日,省委农村工作会议暨全省扶贫开发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会议在哈尔滨召开。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庆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此次的会议内容是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全国扶贫开发工作会议和全国深入学习浙江“千万工程”经验全面扎实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会议精神,总结2018年全省农业农村工作、扶贫开发工作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部署2019年工作任务。

  一产增加值3001亿元,粮食总产实现“十五连丰”,农村常住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13804元......带大家一起来看看这份硕果累累的2018黑龙江农业成绩单!

作者:    来源: 东北网     频道主编: 杨禹